BANANABABY

世上所有的鲜花荣誉和赞美都抵不上你转过身对我的笑.

蓝颜知己

我一直都以为 没有一个人能看透我的性格看透我内心的懦弱 原来不是 还有的但万万也想不到那个人原来是你 Argan. “感觉你不像容易坚持一件事” 这句话是你对我说的 刚开始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人 但有一件事情不知道 对待其他的事情我或许不是你想象中的这样 最起码喜欢上你这件事情 喜欢你是高二的时候开始直到大学跟你表白 算算这都有多少年啦?三年多到现在的我还没很有自信的对自己说我要放弃你 你居然跟我说不容易坚持一件事?或许我把该坚持的事情和不该坚持的事情都混淆了 第一次有这么一个人 除了刚才所说的那个观点之外还比较彻底的看透我的性格 你说我平时很不自信很少接触课外读物所以接触的事情不多以至于有时候遇到一些困难的事情我会很快就选择放弃 你说得多么的称心 是的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之所以是因为这个 我们之间才会有这么大的差距 这差距不论在学业背景和性格都相差好大 所以有时候我突然觉得自己跟你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或许是这样我何必高攀起自己呢 说实话我内心的想法真的开始有点动摇 我怕我自己的执着和坚持 到最后也是失望得比较多 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也接受不了 所以我现在也没有一步一步的向你表明我的想法吧 但每次跟你聊天我都觉得是好开心的同时也好享受 每次听你讲关于你经历过的事情或许是有关于你爸爸妈妈教育你的事情都觉得是有趣的尽管不如你所愿 同时也可以在你身上读到些什么 是不是把你看作是我的知己比较稳妥 或许我们就要是这样的关系
当你不再寻觅 你想要的也就来了 这是真的吗

评论

© BANANABABY | Powered by LOFTER